#我是les#

希望每一份爱都是自由的!


Aka猪大盗:

我的影响力并不大,并且屡发屡屏,一开始以为可能只有几十人能够看见。直到此刻,总共将近两千多的热度,两百多条评论,七八十条转载,推荐语,私信想转出站外转出墙。有很多屏蔽后再次推荐,再屏蔽再推荐,不厌其烦的小伙伴们。并且这些数据仍在上涨。


从头到尾,反复看了很多很多遍,每一个热度每一行评论背后都代表着一句声援。这是我这辈子收获的最意义非凡的温暖的数据。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将永远铭记今天。


在lof有很多人发声,在微博热搜上涨到十几位,在身边有朋友在陆续地声援。无数的转发,无数的声援,无数的人站起来。我看到了希望。


我确实是个理想主义者,诚挚地希望以发声的形式来对抗这只无形手,对抗的不仅是性向的被主宰,还有深层意义上的不公。也知道抗争到最后结果很有可能不尽如人意,但希望有更多的理想主义者出现,拒绝沉默,让我们生活着的这片土地回归到她本来应有的面貌。


曾几何时我十分感慨在韩国梨花女大事件中集体回校应援的学姐们,她们打出口号——“姐姐来了。”为她们所有不畏强权,勇于质疑、批判、发声的行动而感到衷心的敬意。


而在今夜,在明天,你和我,每个人都是那个“姐姐。”


姐姐来了。

评论

热度(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