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小童话——对世界说我爱你

    动物王国里,居小虎和北小喵相爱了!一时间在整个动物王国中掀起了无数的讨论,而最先站出来反对居然是与居小虎和北小喵毫不相干的一群狗狗鸭鸭七七八八!

   哼他们怎么可以相爱呢?经我同意了吗?没有!一只狗说到,反正我是绝对不同意的(话说你跟人家没什么关系吧!你凭什么不同意)

    居小虎那么好的一虎怎么可能看得上那个邋里邋遢的北小喵,一定北小喵想借居小虎上位哼胡茬魅喵T^T另一只狗紧忙接上说(喂!真没有啊!╭(°A°`)╮)

     屁!我家北小喵那么柔弱的一喵怎么可能呢?一定是居小虎威胁我家北小喵的!哼好可恶的一虎我要去救我家小喵出火坑,一只鸭准备了一把勺子向居小虎家走去(╭(°A°`)╮不是啊!你一鸭,北一喵怎么是你家的啊!)

     呵!他们之间是不可能有爱情的!而且他们还有生殖隔离呢!反正我不信,要生啊!也是跟我生,我要给居小虎生猴子(ฅ>ω<*ฅ)一只乌鸦嘎嘎叫起来(不是啊!你不觉得飞禽走兽更有生殖隔离吗而且还是生猴子你打算→_→)

    …………还有其余七七八八暂不详表!

    居小虎,虎如其名刚得一批,不管外界怎么看,反正喵喵抱在手幸福全拥有,你们就是嫉妒呵,这么好的一喵反正只有我有(>^ω^<)

    北小喵,也喵如其名,温柔的一批,他要向全世界证明北小喵爱居小虎,认真而坚定。

     于是北小喵辛苦的爬到世界最高的山,站在最高的山上大声对着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认真而坚定。当然在爬到最高的山上时也不忘照顾居小虎,记得准备居小虎爱吃的火锅,记得与居小虎打打游戏发誓一定要带居小虎拿到黄金,当然也不曾忘记在居小虎生日的时候准备居小虎最爱的礼物,在每一个纪念日里给居小虎一个甜甜的亲亲!

      但这些还不够北小喵还要潜到最深的海底,对着全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认真而坚定!在下潜的过程中认真记录他们每一段旅程每一段经历,将每一份善意都认真收藏!

       但这些北小喵仍然觉得不够他还想去往世界的尽头对全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但是被居小虎拦下了!认真的说道:北小喵不需要向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北小喵只需要对居小虎说我爱你就够了!因为这个世界有你感觉世界都可爱了!所以居小虎爱北小喵认真而坚定!

    不想你对世界说,我只想你对我说!

    最后北小喵和居小虎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