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补习班观后感

银河补习班看完了,是和学姐还有妹妹一起去看到(他们都不是哥哥的粉丝)真的之前已经听说眼泪会流的稀里哗啦的,但是我不信邪呀!我自认为泪点应该不算低,但是我后悔没带纸巾去啊!我的新衣服啊!而这些让我落泪的地方,都是在我反应过来才发现啊!我哭了!不刻意,不做作,让我相信这就是真的,不是演的,不是刻意烘托的出来的气氛!笑点也同样,就自然而然的笑出来了声!超哥的饰演的这份父亲无疑是最理想的父亲了,他知道如何鼓励自己孩子,也愿意相信自己的孩子。尤其是看到马飞给爸爸的小纸条我的真的没有忍住,疯狂抹泪,父母的言行举止就是孩子学习的最好榜样!还有马飞的继父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一个不正经的人,但是直到他说出那句:“敢搞我儿子,马飞什么不多,就是爸爸多”我相信他是爱着马飞的他是一个真正的父亲!小马飞和中马飞也同样的出彩,这是一个以父亲为傲的孩子,父亲是他的骄傲也是他的软肋!至于白宇哥哥,抛开粉丝滤镜我依旧为白宇哥哥疯狂打call,不管是他声音还是一些小动作都让我十分相信这就是那个马飞我们是看着他长大的!真的十分感谢有了银河补习班这部电影让我有了更多的思考,不管是作为子女还是作为一名教师!其中小高老师让我看到了,许多年轻的教师的缩影我们希望孩子好,希望他们能够有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独立思考。中国加油!未来加油!银河补习班,冲鸭!

学姐:唉!唉!这就是白宇感觉不像啊!嗯嗯!很厉害!声音很不错!这部电影特别棒,好感人啊!

妹妹:挺好的,我现在想给爸爸打个电话!

我:白宇哥哥你的男粉真的很多你知道吗?我们那个场电影就坐了不止10个男孩子,全是来看白宇的(我偷听的~\(≧▽≦)/~)

小银河!冲鸭#银河补习班#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