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样的傻逼玩意儿才会跑到别人的tag来拉屎放屁,怎么关心我家cp,你家的是糊吗!呸

        每天为自己写个小甜文[兔子][兔子]

  九月啦!开学啦!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想起了我曾经说过她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其实当时拍剧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只是单纯的去拍个剧而已,刚好导演认识,刚好演员也算不错!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一直都不太相信。第一眼感觉能代表什么呢!好像代表不了什么!我不缺钱,但我享受演戏的过程,我喜欢沿着那些角色言语动作,体验他们的一生,这个过程有趣极了。

    在外人看来我话少又腼腆,但是我内心都快炸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一个不太白羊的白羊!

    跟我一起搭戏的演员其实我是见过的,通过一个朋友的视频,当时看到他的时候,我没啥太大的感觉吧!就觉得嗯!还不错吧!

    又因为跟我那个朋友有着火锅的友谊所以他们剧播的时候我也跟着追了,说实话我挺喜欢的,还因此去找了原著来看,觉得他确实演出了我心中的那个男主应有的模样。

     要吐槽的是他们那部剧吻戏真的多,我还因此被我的火锅好友嘲笑了。说跟我拍吻戏的时候感觉不到角色应有的浓烈的爱意,而跟他拍吻戏的时候则感觉自己就是被爱意包围的小女孩,忍不住疯狂心动。还开玩笑说你啊,真应该找人家学习观摩一下,没成想一语成暨。

     也许是剧看多了吧!我居然真的想象了一下跟他拍吻戏会是什么样子,把他狠狠的压在墙上,用力吻上去,这应该算比较男人的吻法吧!但是当我真正有机会吻他时我发现想象不太美好我居然亲不过他,哼生气!当然这是后话啦!

      第一次真正面对面见到他的时候,他蓄起了小胡子,我的昆仑君,我的云澜怎么会有胡子呢!而且居然好冷淡啊!我总不能跑过去跟他说我想跟你切磋吻技,会不会被挡变态抓起来啊!算了要高冷,好吧,我怂不敢开口跟他讲话,害怕破坏第一印象!

      但两个主演之间总不可能不交流吧!于是我们还是在化妆间开始了尴尬的开场,之后我默默的骂了自己,就你这样人家能搭理才怪。还好!还好!还好!最后他还是搭理我了,我们终于有了除了打招呼以外的对话,真好不枉我对着镜子练了一晚上!

     之后的之后我们在一起了!真好!我好喜欢他呀!但是我不能那个啥?嗯……用女孩们的话来说就是不能ooc对的,所以我不讲了!希望女孩们(可能也有男孩们)都天天开心,专注自己的学业生活,你们的生活不仅仅只有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哦!

    还有最重要的是不要天天想着偷菜[怒骂][怒骂][怒骂]


预警一个求扩散


一月童:

占tag24h删,求扩。


昨天中秋活动出来之后,陆续有黑号仿冒各位老师,散布不实谣言。


内容大致如下:






希望各位小可爱火眼金睛,善用拉黑。


遇此类情况,切记点进此号主页,查看此号的产粮情况。


(致黑子:有本事你连产粮速度质量一起模仿呵呵傻孩子晃一晃脑子有没有听到海哭的声音?)


活动78位老师,一切情况正常。这两天我们就会着手采访的录制,请大家有任何想表白想提问的,去“同名不同命”中秋故事会 花絮访谈问题征集帖下多多留言。


欲知活动详情请戳“同名不同命”朱白/巍澜/衍生大型中秋故事会活动预告贴


(刚才我从TK老师那里得知她也遇到了,那么就是群体攻击地图炮来着,反正无所谓因为什么,大家千万记得注意就好。哦我又听说朱火机老师下面也有了,这智商也是佩服,头铁。)

一个搞事预告

一起呀!


倾城无我:

【扩】一个预告,8.16(本周五)晚上B站直播,和大家一起听镇圈文《刹那的乌托邦》有声书,到时候一边听一边评论区互动(并不知道有没有彩蛋)


已经拿到原文作者 @朱火机 和有声书作者 @爱卡aika 的授权!


麻烦大家扩扩我,如果到时候不到十个人我就太尴尬了[允悲]


时间暂定八点半,我八点就开直播暖场哈。


好了,现在我要去研究研究那个直播怎么用了,我可真是太难了。


(房间还在申请,等我弄明白会说的)

😭😭😁

哎哎哎哎哎酱、:

终于画完了。
第一个关于我们与镇魂的故事。
画的很长基本都是gif,大家一定要多刷几遍,耐心等它加载完哦。
720上海让我毕生难忘,唯一一点可惜在我的漫里圆满了!
谢谢镇魂让我们相识他们,谢谢镇魂让我认识你们。
小鬼王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睹,乱他心曲。
而我,一入镇魂,终生镇魂。

银河补习班观后感

银河补习班看完了,是和学姐还有妹妹一起去看到(他们都不是哥哥的粉丝)真的之前已经听说眼泪会流的稀里哗啦的,但是我不信邪呀!我自认为泪点应该不算低,但是我后悔没带纸巾去啊!我的新衣服啊!而这些让我落泪的地方,都是在我反应过来才发现啊!我哭了!不刻意,不做作,让我相信这就是真的,不是演的,不是刻意烘托的出来的气氛!笑点也同样,就自然而然的笑出来了声!超哥的饰演的这份父亲无疑是最理想的父亲了,他知道如何鼓励自己孩子,也愿意相信自己的孩子。尤其是看到马飞给爸爸的小纸条我的真的没有忍住,疯狂抹泪,父母的言行举止就是孩子学习的最好榜样!还有马飞的继父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一个不正经的人,但是直到他说出那句:“敢搞我儿子,马飞什么不多,就是爸爸多”我相信他是爱着马飞的他是一个真正的父亲!小马飞和中马飞也同样的出彩,这是一个以父亲为傲的孩子,父亲是他的骄傲也是他的软肋!至于白宇哥哥,抛开粉丝滤镜我依旧为白宇哥哥疯狂打call,不管是他声音还是一些小动作都让我十分相信这就是那个马飞我们是看着他长大的!真的十分感谢有了银河补习班这部电影让我有了更多的思考,不管是作为子女还是作为一名教师!其中小高老师让我看到了,许多年轻的教师的缩影我们希望孩子好,希望他们能够有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独立思考。中国加油!未来加油!银河补习班,冲鸭!

学姐:唉!唉!这就是白宇感觉不像啊!嗯嗯!很厉害!声音很不错!这部电影特别棒,好感人啊!

妹妹:挺好的,我现在想给爸爸打个电话!

我:白宇哥哥你的男粉真的很多你知道吗?我们那个场电影就坐了不止10个男孩子,全是来看白宇的(我偷听的~\(≧▽≦)/~)

小银河!冲鸭#银河补习班#


居北小童话——对世界说我爱你

    动物王国里,居小虎和北小喵相爱了!一时间在整个动物王国中掀起了无数的讨论,而最先站出来反对居然是与居小虎和北小喵毫不相干的一群狗狗鸭鸭七七八八!

   哼他们怎么可以相爱呢?经我同意了吗?没有!一只狗说到,反正我是绝对不同意的(话说你跟人家没什么关系吧!你凭什么不同意)

    居小虎那么好的一虎怎么可能看得上那个邋里邋遢的北小喵,一定北小喵想借居小虎上位哼胡茬魅喵T^T另一只狗紧忙接上说(喂!真没有啊!╭(°A°`)╮)

     屁!我家北小喵那么柔弱的一喵怎么可能呢?一定是居小虎威胁我家北小喵的!哼好可恶的一虎我要去救我家小喵出火坑,一只鸭准备了一把勺子向居小虎家走去(╭(°A°`)╮不是啊!你一鸭,北一喵怎么是你家的啊!)

     呵!他们之间是不可能有爱情的!而且他们还有生殖隔离呢!反正我不信,要生啊!也是跟我生,我要给居小虎生猴子(ฅ>ω<*ฅ)一只乌鸦嘎嘎叫起来(不是啊!你不觉得飞禽走兽更有生殖隔离吗而且还是生猴子你打算→_→)

    …………还有其余七七八八暂不详表!

    居小虎,虎如其名刚得一批,不管外界怎么看,反正喵喵抱在手幸福全拥有,你们就是嫉妒呵,这么好的一喵反正只有我有(>^ω^<)

    北小喵,也喵如其名,温柔的一批,他要向全世界证明北小喵爱居小虎,认真而坚定。

     于是北小喵辛苦的爬到世界最高的山,站在最高的山上大声对着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认真而坚定。当然在爬到最高的山上时也不忘照顾居小虎,记得准备居小虎爱吃的火锅,记得与居小虎打打游戏发誓一定要带居小虎拿到黄金,当然也不曾忘记在居小虎生日的时候准备居小虎最爱的礼物,在每一个纪念日里给居小虎一个甜甜的亲亲!

      但这些还不够北小喵还要潜到最深的海底,对着全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认真而坚定!在下潜的过程中认真记录他们每一段旅程每一段经历,将每一份善意都认真收藏!

       但这些北小喵仍然觉得不够他还想去往世界的尽头对全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但是被居小虎拦下了!认真的说道:北小喵不需要向世界说北小喵爱居小虎,北小喵只需要对居小虎说我爱你就够了!因为这个世界有你感觉世界都可爱了!所以居小虎爱北小喵认真而坚定!

    不想你对世界说,我只想你对我说!

    最后北小喵和居小虎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超喜欢

1110:

壁纸尺寸🍂

按照dwJJ们思路如果大哥是单相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情在线P图

突然想到!哎( •̀∀•́ )为啥龙哥突然晒他第一次的画(ฅ>ω<*ฅ)对了白菜人数不够呀!大家去淘宝搜索一下(娜丽丝接力晒)帮一下白菜!